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楚路】同居三十题 3

[我是搬运工]

凉皮皮皮儿: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外面的夜市依旧是灯火通明,楚子航听到客厅传来的吵闹声,不用想他也知道路明非肯定还在看电视。他起身活动了一下身子,然后下楼去找路明非。


    客厅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只有电视散发着光源。而路明非坐在沙发上,蜷缩着身子抱着个小抱枕,双眼紧紧盯着屏幕,神情专注。楚子航走到开关旁边打开了灯,路明非被突如其来的光线吓得大叫。


    “妈呀救命啊!闹鬼了!灯自己开了!”


    “是我开的。”路明非转头一看,发现楚子航站在后面,下意识松了一口气,“师兄这大半夜的你简直是要吓死我啊!”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我哪有亏心事可以做?再说了我只是在看恐怖电影,要不一起看?”路明非说着让旁边腾了个位子,“哎哎哎把灯关上才有气氛。”


    楚子航无奈叹了口气,重新把灯关上,坐到路明非旁边。路明非又继续播放视频,怀里还是抱着那个小抱枕。


    故事里的女主角正在漆黑的教室里找着手电筒 ,和她在一起的还有其他几个女生,等女主角找到手电筒时,听到自己面前传来水声,下意识一照,看到的是一个没有头的尸体出现在眼前。


    路明非听到女主角尖叫的瞬间下意识抓紧了怀里的抱枕,开什么玩笑,他才不要再楚子航面前丢脸,虽然是自己叫他来一起看电影的...


    在路明非分神的时候,猛地被楚子航拉了过去抱在怀里,后背传来的温暖把路明非唤回神,下意识地挣扎。


    “别动。”楚子航靠近他的耳边说道,说话的热气接触到耳垂,痒痒的,颇有调戏意味。


    路明非瞬间不敢乱动了,楚子航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双手环住他的腰,几缕头发时不时挠到脖子上。


    啊啊啊师兄你这是犯规犯规O(≧口≦)O不带这样撩人的,路明非觉得现在自己的脸一定红爆了,连电影的内容都不去注意,只是感觉楚子航的呼吸近在耳边。


     这场电影看得路明非真是一点都不害怕。 


#失踪人口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