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海岸线 (七)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pepper:

海岸线(七)


★ooc是我的好朋友


★这里设定维克托猎人,勇利人鱼,玛卡钦是一只卷毛小猎犬。


★感谢@兔毛杆菌菌菌菌 ,我们一起写下了这个故事。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和@兔毛杆菌菌菌菌 的读者。


 


前文传送门: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尼基福罗夫先生!今天怎么来了?大冷天的居然还能打到东西?不愧是五连霸啊。”


“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主要是他——”维克托一把揽住正在东张西望的好奇宝宝勇利的肩膀,眉飞色舞,高兴得简直要在勇利脸上亲一口。“他简直就是天才!这里的护理,还有狍子,都是他打到的!你绝对不敢相信,他三天前才第一次摸到弓箭!他简直就是个天才!”


勇利红了脸,嗫嚅着:“维克托,别这样说啦,我不过是运气比较好……托你的福……”


“也许你很快就可以在擂台上和我一决胜负了。”维克托笑着,使劲儿拍了拍勇利的肩膀。“啊对了。伊万,这是勇利,姓胜生。勇利,这是伊万•吉纳托夫,最好的毛皮商人。“


“我很高兴你这样说,尼基福罗夫先生。这个……狐狸皮,还有兔子皮,成色都不错……”


维克托并没有和伊万在价钱上扯太久,很快就成交了。“呐,勇利。”维克托递给他一个钱袋子,里面的钱币叮叮当当的响。“这是你的。”


“啊?呃……维克托,这个就给你吧。”勇利对上维克托疑惑不解的眼神,解释道:“就是……房租和饭钱。况且这些猎物也是在你的帮助下才打到的。”


“好吧。”维克托也没再坚持。他知道勇利是绝不肯多欠他的情的。想到这里他暗暗有点恼火,但他还是接受了勇利的这一点。“但是你身上必须要带一点钱,很可能有用得着的地方。记在账上就是了——这是为了安全。”他加重语气,拿出一个小一点的钱袋塞进勇利兜里。“现在这样,你去找你的女——”他看见勇利一下子红起来的脸庞,立即改了口,用一种安抚似的语气说:“去找你的女性好友。我去买点东西。教堂敲五下钟的时候去克里斯那里集合,好吗?”


 


“萨拉!下午好。”


“维克托?买弓箭啊?这么冷的天气还打算去打猎吗?”


“不是买给我的。”维克托从架子上拿起一把弓,仔细查看着。“我在教一个新手。冬天熊已经冬眠了,想来不会有什么大型野兽活动,刚好适合练手。”


“会有狼呀。”


“那是你的家乡。我住的地方附近很久没有狼出现过了。”维克托向旁边扫了一眼,压低声音道:“拜托,你快去帮你哥做点什么,随便什么都行。他正在用那种恐怖的眼神看着我呢。”


“我才不管他呢。”


“毕竟当我被当成你的追求者的时候,被揍的是我而不是你。快去吧。”


“他又打不过你……”萨拉撇撇嘴,但她还是听了维克托的,走到哥哥那里去。她的哥哥米凯莱•克里斯皮诺看到妹妹离开维克托,表情舒畅不少。


维克托试着拉了一下弓弦。不行,这个太硬了……他又拿起了另一把弓。这个似乎可以?多少钱就不管了,只要合用就好。一会儿还要给勇利买一床被子。现在他只有那么一床薄被,没被冻死真是奇迹。还要屯一点吃的。勇利喜欢吃咸的,那就买一点腌肉吧……还有甜的,苹果和奶酪,他都喜欢……


啊。维克托自顾自地微笑着。满脑子都是的事情呢。


现在,通过勇利,一股全新的力量注入我的内心,填补了六年以来的缺憾,就好像神明又回到了我身边……今后应该给予勇利的,是什么呢?


 


“米凯莱,这把弓多少钱?”


他正要离开克里斯皮诺兄妹的店铺时,萨拉靠在柜台上问他:“今晚米拉请我和哥哥去喝酒,你去不去?”


 


“所以你去不去?”维克托问克里斯。


“当然去,这种好事情怎么能不去。倒是勇利,那里的人他都不认识,一会儿我们喝醉了撒酒疯坑定会把那单纯可爱的小男孩吓得不轻。“


“但是多认识人好。酒馆也好打听消息。再说了,要成为真正的朋友,酒后发疯的状态一定要看过了才行。“


“照你这样说,”克里斯反驳道。“你一个好朋友也没有,而全世界都是波波维奇的好朋友。”


维克托大笑起来。这时候门铃响了。


“进来吧——哎,勇利,你没必要那么客气,直接进来就是啦。”


“我怕打扰到你们。”勇利关上门,看见维克托脸上的笑容,也忍不住微笑起来。“什么事这么高兴?”


“我们想去酒馆喝酒。你也去?”维克托揽住他的肩膀。“你在那里可以多认识一些朋友。”


“可以吗?我还没有喝过酒呢。”勇利微微红了脸,说道。


 


 


我和兔子君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接下来就去小酒馆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