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v-nikiforov@勝生勇利#BABY(三)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柏油堂:

閱讀前請注意:


這是維勇向、是ABO設定、與之前的#after marriage無關


純粹是我好想看他們的育兒日記啊~


維克多是A、勇利是O


有生子情節,如果無法接受的人就請避開喔!


本篇會解釋兒子的暱稱來由


前篇連結請點(一)(二)


---本文開始-----


這滿坑滿谷的禮物盒.jpg


v-nikiforov:噢!你們這些甜心,先替Opal向大家致謝#至於匿名送生髮水的朋友,我會試著不恨你。


Katsukiyuri:你們這些大人們該適可而止,送這麼多禮物,承擔不起……克里斯,尤其是你!那條項鍊一看價格不斐,別這麼做。


Christophe-gc:嘿!快讓Opal戴上讓我瞧瞧,我特地挑選的。


phichit+chu:這是寶石?又不太像,這藍綠色好美啊!


Christophe-gc:與Opal的眼珠眼色像不像啊?這可是特地挑的,兩位取個乳名真好懂、一眼就看穿,Opal是十月生的孩子,是吧?


yuri-plisetsky:嘖、原來Opal是蛋白石的意思,是十月的誕生石。


phichit+chu:克里斯好厲害,居然察覺出來?


Christophe-gc:這得感謝勇利跟維克多那些可媲美情報局探員的FANS們,從這可愛的暱稱,推算出Opal出生月。


v-nikiforov:等你來日本,替他親自戴上吧。


yuri-plisetsky:FANS們真可怕啊……連這種事都算得出來……


Katsukiyuri:還有!尤里歐!!你送球棒做什麼?


yuri-plisetsky:身為半個俄羅斯人的Opal需要有個球棒,就放在他的嬰兒車,隨身攜帶吧!


Katsukiyuri:這毫無意義的壯烈理由是什麼意思?我不懂啊!


v-nikiforov:看吧!我就說尤里很有誠意。


Katsukiyuri:誠意在哪裡?


 


病懨懨、趴著睡的Opal背影.jpg


v-nikiforov:。・゚・(つд`゚)・゚小傢伙生病了,捨不得啊。


Christophe-gc:怎麼生病了?小嬰兒生病可是相當麻煩的事啊!


phichit+chu:他還好嗎?情況如何?


yuri-plisetsky:怎麼會生病?你們到底有沒有顧好他啊?


Katsukiyuri:大家別緊張,Opal只是咳了兩聲、昨晚沒睡好正在補眠而已,事情沒這麼嚴重。


v-nikiforov:這麼溫暖的五月他居然咳嗽,這不正常啊!他一定很冷、得多穿件外套。


Katsukiyuri:維克多,你曉得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有一種冷,叫做爸爸覺得你冷。』


 


勇利闊別一年的滑冰姿態.jpg


v-nikiforov:解禁!說不過他,決定今天開始可以下場練習了。


yuri-plisetsky:是啊!你再不答應解禁,都快鬧出家庭革命了。


v-nikiforov:嗯?勇利跟你說了什麼嗎?


yuri-plisetsky:不、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可以刪除留言嗎?


Christophe-gc:嘿、你們的家人紛爭我沒興趣,我只想看看我乾兒子在哪。


v-nikiforov:他正在我懷中,看著勇利練習的樣子,興奮的很。


phichit+chu:他對滑冰也有興趣嗎?


v-nikiforov:目前還看不出來,如果有興趣、我會盡全力支援的。


Christophe-gc:一想到Opal身上流有你們兩人的血液,若是他往滑冰界走,簡直是開外掛。


yuri-plisetsky:不、我認為他可能對棒球比較有天分。


Christophe-gc:為什麼?


yuri-plisetsky:聽說他拿東西扔維克多的臉,特別準確。



评论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