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维勇】和恋人演床戏是怎样一种感受 (上)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琳杳歌:

【灵感源自于知乎一个帖子,讲述床戏是怎么拍的2333】


 


  1


 


  不少人都知道,胜生勇利和维克托曾经合作过一部电视剧,两人也因为那部电视剧成为了好友。但绝大数人都不知道,胜生勇利已经和维克托秘密交往了快一年,维克托甚至都有了出柜的准备。




  能把影帝胜生勇利追到手绝对是维克托值得吹嘘的一件大事。维克托想在大众面前,亲亲他爱的胜生勇利,告诉所有人,他们喜欢的胜生勇利现在是属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恋人,但为了不给勇利带来麻烦,这个心愿被无限期的拖后。




  维克托都有了向勇利求婚的打算,两人的关系也告诉了双方的家人。维克托不想也不可能把他和勇利的恋情瞒公众一辈子,眼下让维克托烦恼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大众尽快接受他和勇利是一对的事实?




  拍戏显然是一个好办法。




  维克托和勇利最开始合作了《冰上的尤里》后,就有不少粉丝把他们看做成了一对。不过这一小类粉丝的接受,离公众接受还差了一点距离。




  维克托和勇利的经纪人商量一段时候后,确定了他们打算接下纯爱剧本的未来方针。维克托计划和勇利在荧幕上演情侣,通过这种方式逐渐让大众接受两人的关系。




  勇利同意了维克托的打算,接到维克托给他递过来的剧本后他花了几个小时读完后问道:“你确定要这个剧本?”




  维克托兴奋的点了点头,他留意到勇利在看剧本的某一页停留了许久,而那一页正是那部剧的精华所在——床戏。




  拍《冰上的尤里》时,维克托和勇利的那段吻戏NG了二十多次,想到未来能和勇利拍床戏,维克托就觉得非常刺激。大众面前不可能会有真正的床戏,所用的拍摄方式大多是借位,维克托并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勇利真正高chao时的表情,那是属于他的特权。




  但稍微在镜头面前表现一下和勇利的亲密,宣告一下主权又似乎不是不可以。矛盾的心情让维克托对床戏既期待又烦躁,他安慰他自己,这一步是为了能让他和勇利的关系更容易被接受。




  “我知道了,接下这个剧本吧。”




  勇利立刻答应的行为让维克托有些别扭,他搂住勇利的脖子后就深吻住了勇利。“一想到会被别人看到你高chao时的表情我就嫉妒的快发疯了。”




  “哈?”勇利一脸莫名。娱乐圈连亲吻都是借位,更别说是床戏了。勇利看到床戏那一段时猜测了导演会怎么拍,无非是他们两个人搂在一起然后画面一黑眨眼第二天,亦或者他们刚脱下衣服,镜头转到掉在地上的衣物,剩下的交给观众们去想象。




  怎么都不会像维克托所说的那样,在相机面前露出羞耻的表情。勇利觉得维克托一定是因为刚进娱乐圈的缘故所以才有这样的误解。不过,他也没解释的时间了。




  维克托深吻勇利之后就开始解两人的衣服,他公主抱起勇利直接把他带到了床上,开始做起了他们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的事情。




  勇利一边承受着维克托的撞击,一边内心哭笑不得的感受维克托那明显的妒忌心情,对此他除了主动回应维克托的动作外,没什么别的选择。


  


2


  大影帝胜生勇利女装出镜绝对是个很好的爆点,更别提剧中还有床戏的部分。导演得知维克托和胜生勇利居然接下这个剧本时,兴奋地拉着朋友连喝了好几天酒庆祝。




  “我告诉你啊!这次电影绝对赚大发了!铁定大赚!勇利女装,两人在一起,还有床戏!我都能想好未来头条全是我电影的消息了!”




  “导演,那床戏真要拍啊?”




  “当然要拍!还要拍的好,拍的妙!绝对不能一个镜头直接拉黑糊弄观众!”




  对比另一边的导演开心的状态,此时的勇利显然不知道未来将有大多的坑在等着他。


 


3


 


  剧组很快开机,维克托和勇利都投入到了拍摄之中。维克托所扮演的角色是花心的绅士,他来到小镇后收获了无数女士的芳心并以获得小镇最美的美女芳心为目标。




  带上黑色假发的勇利没有半点的违和,穿着礼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剧组的所有人都呆愣住了几秒。




  【哇,我还真以为是哪个女明星呢,这颜值,这身段,说他是男的我都不信!】




【嘀嘀咕咕说什么呢!场记!还不快点开始准备拍摄!】




  导演大嗓门的命令下,停下动作的众人再度忙活起来。这次拍的一段戏是维克托在舞会上主动邀请勇利跳舞的剧情。




  为了学好女步,勇利开拍前就在家中和维克托跳了不少次,镜头前他所有的动作都充满着女性化,丝毫让人看不出破绽。




  “今天你可真美。”维克托一手搂着勇利的腰,另一手带着勇利在舞厅中起舞。就像剧本中所描述的,维克托自看到勇利的第一眼起就一见钟情爱上了他。




  音乐声遮盖掉了众人的脚步声,维克托凑到勇利的耳边低语。在工作人员的眼中,他完美地表现出野心勃勃的绅士正在向小镇第一美女发动进攻的行为。




  维克托几乎是想把勇利完全搂在怀里,剧本里小镇美女先是让用手段让多情的浪子爱上他,随后在他深陷其中的时候狠狠甩掉。勇利小小的退后抗拒了下,意在展现淑女的矜持,而这在维克托的热情面前微不足道。




  维克托几乎是贴着他的身子,单薄的礼服加上两人紧密接触的身体,勇利都能感受到维克托某个部分已经硬了起来。他的脸上泛起了一丝红晕:“你别在这里发情啊!”




  这才演到刚开始的舞会交流,维克托就能拍戏的时候硬起。勇利内心绝望的心想若是到了拍床戏的时候,直接让导演特写下维克托穿着内裤的胯下就算拍完了得了。维克托不愧是运动员出身,体力好到爆炸,每次在床上都能折腾的勇利够呛,勇利都能猜到按照维克托的套路今晚回去绝对会向他索求。




  “卡!”




  导演的一声令下一幕戏拍完了,众人进入短暂的休息时间。导演仔仔细细的看了拍摄的效果后,一脸谄媚地走到了两人面前。




  “维克托、胜生,听说你们本来就关系不错?我看这场戏你们拍的非常好啊,我想找你们商量下拍床戏的事情,不知道你们能接受多大才尺度。”




  “你想要多大的尺度?”维克托先于勇利开了口。




  “你说,我们拍戏也是为了给观众服务嘛。像有些电影里面的那种切镜头方式,就是在糊弄观众!”导演留意着两人的脸色说道:“你们两人既然是朋友,不如稍微表现亲密的行为多一点。我的意思是,至少要有点肢体上的接触。”




  勇利皱了一下眉毛,他原先以为的床戏正式导演口中糊弄观众的拍戏方式。察觉到勇利似乎有点不开心,导演没等他开口就开始继续哄人。“胜生先生啊,您刚刚的表演简直绝了!观众需要惊讶,你也是影帝,我如果糊弄观众,那绝对是侮辱了您的名声啊!您看,您和维克托先生,关系不错。我们拍摄的时候,就稍微再亲密一点,只要摩擦就可以了,肢体上的摩擦。”




  勇利内心恨不得翻个白眼,他和维克托的“摩擦”每天晚上可是受的够多了,若是在镜头前摩擦,他都怕维克托一下子精虫上脑,直接在拍摄地点的厕所对他做些什么。




  “导演,你也知道日本人的性格都比较腼腆。我和勇利关系虽然不错,也不能强迫他做什么事情。你说的意思我懂,我来劝劝他如何?”维克托笑着就把导演给打发了。




  勇利在没人注意的时候直接用手肘顶了身旁的维克托说道:“你不会真想拍床戏吧。”




  “我怎么舍得!但是在大银幕上演床戏直接能敲定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到时候多拍拍我就可以了,我可以对着镜头假装在上你。”




  勇利无奈的扶住他的额头深深叹了一口气问:“你把持得住?”




  “说到这个话题,勇利,我们赶紧拍完回家去吧!”




  正如勇利所猜得那样,对于还在热恋期的维克托来说,能有一点和恋人的接触就能让他有恨不得更亲密接触的冲动。




  这样子,到底怎么拍床戏啊……勇利深深担忧起了未来。


  



评论

热度(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