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勇维]老司机教小司机开车(伪·3P)

[我是搬运工]

次肉次肉:

18岁勇利&25岁勇利X维克托


7k字,关键词:咬、颜S(x


最后的双龙有点难产,暂且压后去搞(瘫痪




维克托一进门,就被勇利从背后蒙住了双眼。


“怎么,是要给我什么惊喜?”维克托任由勇利把他带到单人沙发前,坐下后,笑着道,“不过,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是我的生日没错,维克托有给我准备礼物吗?”勇利绕到沙发后面,手掌却一直捂着对方的双眼。


“嗯,生日快乐?”维克托沉吟片刻,故作调笑似的说道。


“也太没诚意了吧。”勇利抱怨。


“那把我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你,足够了吗?”维克托笑道。


勇利笑了笑,凑到维克托耳边说道:“不够,至少要送给我们两个。”说着,松开了手指。


甫一回归光明,维克托有些不适应地眨眨眼,可眨眼的时候,他竟然发现对面还有个勇利。


怀疑是自己眼睛出问题的维克托赶紧揉了下双眼,然而,对面的人依旧没有消失,甚至还对他腼腆地笑了笑。


维克托不可置信地看看身后的勇利,又看看坐在对面明显嫩了几岁的勇利,惊叹:“哦,天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身后的恋人不说话,维克托只好盯向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个勇利。而对面的那个,显然被看得手足无措,开口就有点结巴。


“那……那个,维克托学长好,我是胜生勇利,今年18岁,第二次见面,还……还请多多关照!”


“哈?这是什么情况?”维克托一头雾水。


“就是……我许愿……”18岁的少年勇利想要解释,可面对自己一见钟情且是自己未来恋人的维克托,着实紧张到大脑混乱,连话也说不清了。


25岁的勇利看不下去自己在维克托面前这般犯蠢,于是接口道:“他在成人礼上许了个愿,晚上躺床上,一睁眼就来到了这边,具体什么原因搞不清楚,回去的话,也许可以从愿望上入手。至于许了什么愿,还是让他自己说吧。”




全文走微博:


https://weibo.com/6126791813/ECSsrmwwj?from=page_100505612679181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91249187466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