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Angel and Light(一)

樱野Sakurano:

♡吸血鬼维克托×病人勇利
♡HE结局
♡ooc属于我
      
  
      
       
      
“嘁,为什么连这种低等吸血鬼也要我们收拾?”一名有着灿烂金发的漂亮得像个妖精的男生很不爽地眯起了碧绿色的双眼,抬起右脚往那堆已变成沙子的吸血鬼狠狠地补了一脚。
   
   
转过头,依旧是不爽的表情看着身后的男人:“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身后的男人没有答话,若有所思地用食指摸着下唇,“尤里你不觉得这些低等吸血鬼的数量多了点?”


“哈?没有吧?”被叫做尤里的男生皱起了眉头,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被吸干血的人多了?反正不会是我们纯血的族人们做的。”


“这也不是一件好事呢。”


“所以说维克托你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尼基福罗夫家族的掌门人突然出现在这里也太不正常了吧?!而且从来袖手旁观的人刚刚还顺手解决了两只低等吸血鬼,这更不正常了好吗?!


“雅科夫叫我来监督一下你的工作。”维克托蹲下身,伸出手去捻起一些沙子反复搓着,有些嫌恶地看了一眼远处被吸血鬼袭击了的已死亡的人类。
 
    
“谁信啊?!你还信不过我?!”尤里炸毛了,他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你监督好吧?!你看看你手上捏着的一堆沙子,这都是我搞死的吸血鬼好吧?!


“也对呢,毕竟是我的小师弟。”维克托向尤里扯了个笑容,“那堆人被吸干血了吗?”


“应该没有,他们吸到一半就被我发现了。”


为了防止被吸血鬼咬到的人类异化,维克托走了过去一脚踩在那人的腹部,硬生生地把那人踩得内脏撕裂开来,俯下身拿出小刀往那人的脖子一抹。


尤里看着维克托淡淡地做着一连串狠辣的动作,抽了抽嘴角撇过头,就算他知道这个人心狠手辣到令人发指,但亲眼目击还是有点令人有点发毛。
        


    
维克托云淡风轻地站直身子收起脚,似乎刚刚做那些事的人完全不是他一样,他扭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医院,问:“现在几点了?”


尤里事实上很不想理这个我行我素的老头子。他翻了个白眼,抬手看了一下手表:“十二点四十多。”


“睡了么?”


尤里顺着维克托的视线看去立刻就明白了什么,尤里的表情开始有点崩溃:“老大,夜晚才是你的活动时间。人家这个点都睡下了很久了。”


“嗯,我就是去看看,不吵醒他。”


尤里已经没有力气跟他说话了,他发现他跟维克托的聊天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上,身为拥有高贵纯种血族的尼基福罗夫家族的掌门人,维克托身上拥有太多秘密是不允许外人探索涉足的,身为师弟的尤里却清楚地知道其实他的师兄在感情方面也是一根筋。


 

尤里其实认识的一直都是没什么感情的维克托罢了。



“那我过去一下。”维克托还是看着不远处的医院,冷蓝色的眼睛在不被察觉中缓缓地上升了一点温度,他脱下自己的外套交给尤里,“刚刚沾了点血腥,他鼻子灵会闻到的。你带回去洗了吧。”


尤里一脸懵逼地接过外套,怔愣着看着维克托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


   
所以你到底不也还是去看他了吗!!!
           
尤里愤怒地把维克托的外套揉了个稀巴烂。
   


    
   


     
维克托打开了医院住院部的一间病房的门,脚步非常的轻,生怕吵醒了床上已经睡熟的人儿。他轻轻地走过去坐下,看着床上睡得一脸满足的人,心里的那块柔软才逐渐舒展开来。
 
 
床上的人有着一顶毛茸茸乌黑的头发,肤色显现出他是个不属于北方国度的亚洲人。他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睡成一团,发出绵长的呼吸声。


维克托无声地轻笑了一下,坐过去轻柔地帮他理了理头发,摸了一下他温热的脸颊。
  
  
“维克托?”突然被点名的维克托愣了一下,移开手便看见床上的人已经睁开了双眼,直直地看了过来,“是维克托来了吗?”


维克托看着他干净的瞳孔里倒影着自己的身影却毫无焦距,他摸了摸他的眉毛笑笑:“勇利,是我。抱歉,吵醒你了?”


“没有哦,”勇利浅浅笑着攀上维克托冰凉的手握着,“我一直睡着等你来呢。一摸到维克托的手我就知道是你了。”


“勇利真厉害,握着我的手你不觉得冷吗?”像块冰一样的手,亏他还能抓得这么紧,“要是冷到感冒了美奈子和披集医生会骂你哦。”
  


勇利闭上眼睛“嘿嘿”地笑着,脸颊红通通的:“那这样的话维克托快点暖起来就好啦。唔……维克托是不是穿得太少了?每次摸到你的手都是冰的呢……”


说着他就要伸手去摸维克托,维克托连忙拉住勇利的手塞回被子里:“好了,小坏蛋,我会记得穿衣服的,你就好好睡着吧。”
   


“维克托今天又是工作得这么晚吗?”勇利抱怨了一下,“公司这么忙吗?”


“是啊。”维克托噎了一下,苦笑了一下,心想到底是幸好勇利看不见,还是自己隐藏得太好了,对着他撒下的谎言一个接着一个。


“那维克托要雇多一点员工才行啦,大老板工作得比员工还辛苦那怎么行?啊——”勇利突然就笑出了声,“要不维克托雇我吧?我很听话的哦!”


“好啊,那勇利可要快点养好身体才行,我们公司不收病人的。”被勇利的笑声所感染,维克托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笑着说。


“那就这样说好了!好了,维克托快回去休息吧,已经很晚了,等到你休息的时候再过来看我也行。”


“嗯,好。我看着勇利睡着了我就走。”勇利点点头,在他所看不见的维克托的温柔的注视下再一次安心地睡去。


维克托疲惫地按了按眉心,起身帮他掖好被子,俯下身在他的眉心落下一个吻再转身离开。
     
   
   
    
  
换做是百年前,维克托打死自己也不相信会和一个人类扯上感情的纠葛,虽然是他单方面。可事实却摆在这里,他爱上了那个躺在医院里病殃殃的,失明的日本籍孤儿,胜生勇利。


  


这要追溯回十五年前。



十五年前尼基福罗夫家族名下的一家孤儿院受到来自其他家族成员的袭击。吸血鬼名下经营孤儿院的目的很简单,获取鲜血的来源。纯种吸血鬼不会贸然在街上袭击人类,他们只会通过一系列的途径来获得稳定而新鲜的血液。


而孤儿院被袭击这一件事情非常严重,已经是掌门人的维克托亲自出马解决问题,就在那个时候,他遇见了还是七岁左右的胜生勇利。


他茫然地坐在一个黑暗的角落处,显然是被人保护着藏起来的,他小小的身体蜷缩在单薄的衣服中,听见有人的脚步声便抬起了毫无血色的脸无焦距地看着前方,轻声开口:“优子姐姐?”


那个时候维克托发现了这个孩子是失明的。


而他口中的优子正是孤儿院的院长,数分钟前维克托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优子,优子艰难地对他说出了生命中的最后一句话:“二楼最尽头的角落……那个孩子……维克托大人……求求您……保护好他……”


这个孩子很受优子的疼爱,维克托沉默地看着蹲在角落里的孩子。他蹲下身来,定定地看着勇利的眼睛,道;“你叫什么名字?”


勇利听见陌生的男声浑身颤抖了一下,脸色更白了,抖着嘴唇说不出一句话来。


维克托大可以直接转身走掉让他自生自灭,但连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耐心地放柔了声音,生怕吓到这个小男孩一样:“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是优子的朋友。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勇利……我叫胜生勇利……”


“勇利吗,好孩子。”


“优子姐姐去哪里了吗?”勇利软软糯糯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勇利虽然看不见,但长年的黑暗却让他有了灵敏的听觉和嗅觉,他从刚刚就觉得很不对劲了,“整个房子很吵……还有同伴的尖叫声……空气中有血腥味……我看不见我很害怕……”


维克托看着一团的勇利突然觉得很心疼,很想伸出手去抱抱他,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他搂过勇利一下下地拍着他的背安慰着:“优子变成天使了,她说要在天上看着你守护你哦。没事,有我在身边。”


维克托说出这样的话自己也觉得有点牙酸和不自然。愣是活了这么久第一次对着个小孩子又搂又哄的,连尤里都没有受过这种待遇,这简直像见鬼了一样。


……呃,好吧,虽然他自己就是吸血鬼。


优子说要保护他,维克托看着怀里的勇利,突然下定决心要带他出去留在自己的身边。


“勇利,我现在要带你离开哦。”维克托拉住勇利轻轻往自己方向扯,“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这里很危险,我来带你出去。”


勇利低着头犹豫了一下,然后便伸出手让维克托拉住将自己抱了起来。


勇利把头埋在维克托的颈侧,闷声说道:“大哥哥是变成天使的优子姐姐的朋友对吧?那大哥哥——也是天使对不对?”


维克托愣了一下,神色复杂地看向怀里的小孩子,突然不知道怎么回话。
 


自己是天使?


他只是个无情无义,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吸血鬼而已。怎么在这个孩子的心里,就变成天使了呢?


维克托轻笑了一下,不动声色地掏出手枪,一手扣住手枪往前走一手抱住勇利:“我不是天使,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尼基福罗夫先生?”


维克托已经把手枪举起来,“咔嚓”一声上了膛,嘴角微微勾了起来:“叫我维克托。”


“维克托……”


“很好。勇利,把耳朵捂起来。”


话音刚落,勇利顺从地捂着耳朵的同时,维克托举起手枪有力地扣下了扳机,子弹以一种可怕的速度冲出枪膛尖锐地划破了空气,子弹精准地打中扑过来的吸血鬼的眉心,翻着白眼颤抖着往地倒去。


捂着耳朵并没有什么作用的近在咫尺的枪声让勇利的脸色更白了几分,却只是紧紧抿着嘴唇,不出一声。


维克托镇定地踏过遍地的尸体,眼睛也不眨地一下又一下地扣下扳机解决不断扑来的吸血鬼,脚下稳稳当当地往楼下走去。


最后一发子弹终于用完,维克托把枪收回口袋里,然后目视前方伸出空着右手把从右边冲过来的吸血鬼瞬间掐住脖子手指微微一动,吸血鬼便掉了头,惨叫着瞬间化成沙子在维克托的手心流走。


空气中瞬间弥漫了硝烟和血液铁锈的味道,维克托微微眯起闻到血腥味而变成深蓝色的眼睛,嘴角噙着一抹令人胆战心惊的嗜血的笑意。


维克托终于到达楼下,往自己的伙伴走去。亲信米拉看见自家阁下终于出现松了一口气,但是看见他怀里的一个孩子愣了一秒,瞪大了眼睛。


“维克托?!你这?!”米拉定睛看着他怀里的孩子,这个是个人类啊?维克托这抱着个小孩子干啥?!


维克托像是没听到一样,把怀里的勇利轻轻地放了下来。勇利的脚刚站在地上还没稳过来,脸色发白地扶着维克托的肩膀。


维克托摸着勇利的头发,笑着说:“瞧,勇利,这样的维克托还是天使吗?”


勇利浑身颤抖了一下,抬起头,无焦距的瞳孔涣散着却定定地对着前方,似乎能看见维克托一样。


勇利深呼吸了一口气,他踮起脚,缓缓地伸出手,试探着摸到了维克托的头发,模仿着维克托的动作也一下一下地摸着他的头发。



维克托听到的勇利说出的那句话,使他沉寂了许多年的胸膛莫名地重新燃烧跳动起来——
   
   
 
   
“是的,维克托是专属于我的天使。”


  


 
 



  tbc.



——————————————
尝试一下新的设定与文风?!!!
然后这篇估计写得也不会很长,几发完结的样子
这篇的勇利一直打直球!!!天然直球!!!
这次的维克托真的是老维了……小毛也是老毛了……


祝看着这篇文的你同样愉快!【笔芯❤

评论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