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侧行 54(尤勇、维勇)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棪木: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4 ---------------------


生物钟真是个奇怪的东西,勇利在维克托起来没多久就醒了,可是昨晚折腾的实在太狠了,虽然醒了却还是不想起来,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马卡钦趴在身边欢快的摇着尾巴,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在跟他说早安。


“马卡钦,早安!”


“汪汪汪”马卡钦把脑袋扎进勇利怀里蹭来蹭去。


听到屋里的声音,尤里也推门进来了,来到床边踢掉鞋子趴了上去。


“小猪,早安。”


“尤里奥,早,什么时候回来的?”勇利摸索着戴上了眼镜。


“早上就回来了。”尤里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一把搂住了只穿了内裤的勇利,因为昨晚折腾的太狠,最后实在没力气穿衣服了,就顺了维克托的意思。不过此刻少年冰凉的卫衣贴上温热的皮肤,刺激的勇利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刚扭了两下,腰部的酸涩感就顺着脊椎爬上了头顶,害的勇利一下子不敢动了,只能任由着少年把他紧紧搂在怀里。


“尤里奥,你让我先把衣服穿上再说。”


“穿什么,等会儿起床再穿吧。”尤里不理会勇利的挣扎,抱紧了就是不松手,脑袋也凑了过去,学着马卡钦的样子在勇利颈边蹭来蹭去。勇利最受不了尤里撒娇的样子,无奈的环住了怀里的人,感觉到尤里嘴巴不老实的吻在他脖子上,有些痒痒的。


“那就只能抱一会儿。”


“恩。”


得到了同意,尤里更加肆无忌惮的亲吻起来,不过这种舔一下亲一下的样子更像是小猫咪在撒娇,没几下就惹得勇利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尤里趁机抬起头吻住了他的嘴巴,舌头在口腔里胡乱舔舐着,手也不老实的在勇利身上摸来摸去,蛮横的小猫咪仗着主人的宠爱,肆无忌惮学着大人的样子撒起娇来。不过就在小猫的爪子快要摸到内裤的时候却停了下来,老实的回到了勇利的腰上,报复似的狠狠捏了下,惹得勇利抽了口凉气,不自觉的叫出一声。


“疼?”尤里慌忙松开手。


“没,就是不太舒服。”看到尤里眼中的担忧,勇利咧开嘴笑了下。


“维克托那个混蛋!”尤里咬牙切齿的骂了一句,手却再次附了上去,轻轻的揉了起来,刚有些升温的空气也瞬间冷却下来。勇利笑着抱紧了这个口是心非的小猫咪,静静的享受着猫爪的按摩,两人小声的说着悄悄话,尤里边揉边和勇利讲着昨晚留宿的事情,马卡钦也凑了过来,他们拥抱着彼此,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直到维克托推门进来为止。


“勇利,你醒啦~~”维克托笑着扑了过来,不过却遭到了尤里和马卡钦一致的驱逐,勇利笑着看着闹成一团的三人,起身穿好衣服去洗漱了。等他整理好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尤里已经坐在餐桌边招呼他过来吃东西了。


“维克托呐?”勇利咽下一口三明治,尤里爷爷的手艺真的太棒了!


“在收拾卧室。”尤里把牛奶递给勇利,偷偷的从盘子里掰了一小块三明治喂给了在一旁流口水的马卡钦。大狗两下就吃掉了,欢快的摇着尾巴蹭了蹭尤里的手,眼睛里满是渴望,尤里犹豫了下,又掰了一小块塞进马卡钦的嘴里。“最后一口。”


“哈哈哈,咳咳”勇利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果差点噎住。


“快喝牛奶!”尤里恼羞成怒的把牛奶递到勇利嘴边,勇利也不推辞就着尤里的手喝了一大口,这才咽下了刚才那口面包,在马卡钦关怀的眼神下,把最后一小口面包塞进了大狗的嘴里。


“这可是真的最后一口哦!”


“嘁,你就惯着它吧。”尤里放下杯子,拍了拍大狗的脑袋,马卡钦亲昵的蹭着他的手,开心的对着尤里来了个笑脸,尤里也忍不不住对它笑了起来。


“没办法,谁让我们家的马卡钦那么可爱呢。”


勇利微笑着摸了一下尤里的头,尤里愣了一下,把脸扭到了一旁,但是红着耳朵从金发中露了出来。


等维克托从屋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勇利笑着一边吃早餐一边和尤里聊天,尤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马卡钦的脑袋,马卡钦舒服的直哼哼。暖暖的阳光照在三人的身上说不出的温馨,画面美的让他不忍心打扰,维克托到嘴边的呼唤也停了下来。


不过这种美好的画面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尤里瞥了维克托一眼,率先开口了。


“你房间收拾好了?正好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晾一下吧。”


维克托觉得有些委屈,这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早都晾好了。”


维克托那一脸弃狗的样子让尤里很是无语,冷冷哼了一声,不耐烦的冲他喊道。“嘁,那你还站那里干什么?快过来把最后一块三明治吃了,我好去洗盘子!”


“维克托快过来,尤里奥专门给你留的哦~”勇利笑眯眯的朝着维克托招了招手,马卡钦也欢快的朝着他跑了过来。


真是太过分了,这三个小家伙干嘛这么可爱,让自己根本想嫉妒都嫉妒不了,眼泪都快忍不住了,太可恶了。维克托咬了咬牙,再次扬起了灿烂的笑容。


“恩!”


“别抱着我!放手啊,混蛋!”


“不要!”


“啊啊啊!!!”


“哈哈哈,维克托,尤里奥,小心杯子啊。”


“汪汪汪”


三人的生活一如既往的欢乐,吃过早饭后,维克托提议出去逛逛,顺便购物,毕竟接下来一周的强化训练将一点时间都没有,有些生活必需品还是需要买的。勇利表示今天还想做一顿炸猪排盖饭给爷爷尝尝,正好等下可以买好材料去雅科夫家做。


“勇利你有力气吗?要不等比赛完再做吧,昨天晚上累了一夜了。”维克托搂着勇利坐在沙发上晃来晃去。


“只是腰还有些酸,其他没事了。”勇利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老实回答了维克托的问题,尤里的按摩让他确实没那么难受了,不过维克托晃得他有些不舒服,可是勇利却舍不得推开他。但是尤里可没什么舍不得,他一把从维克托手把勇利拉到了自己身边。


“老家伙别晃了,还不都是因为你!”


维克托心疼坏了,委屈的抱着马卡钦直眨巴眼睛,可怜兮兮的样子让勇利想过去摸摸他。可惜尤里不打算给勇利这个机会,他抱紧了勇利不放手,恶狠狠地瞪了维克托一眼,然后撇着嘴看着勇利,手下也开始轻轻的揉着勇利的腰。


“小猪,别被老家伙骗了,那家伙是装的。”


维克托愣住了,嘴巴长的大大的,小猫咪居然会不动声色的反击了,而不是直接炸毛,这太出乎他的意料了。不过姜还是老的辣,维克托一下子趴到了沙发上,把脸在勇利大腿上蹭了蹭,忽然抬起头露出漂亮的冰蓝色眼睛,长长的睫毛因为角度关系半遮半掩像结了冰的宝石,亮晶晶的嘴唇一张一合。


“那我们晚点在出去吧,午饭就在外面吃好了,我记得有家餐厅的泰国菜味道很不错哦~今天我请客好不好?”


迷弟勇利受到一万点攻击,整个人都呆住了,脸上也变成了漂亮的粉红色。


“好,好。”


不过尤里选手在短暂的呆愣中快速清醒过来,伸手按在维克托的那张帅脸上。


“你给我离远一点!恶心死了!!!”


“啊~~尤里奥,你弄疼人家啦~~”维克托边笑边拉住尤里的手,趁着尤里挣脱不开的时候,亲了他手心一下,顺便抛了媚眼。


然后,尤里选手彻底炸了。


“啊!!!!要死啦!”尤里头发都竖起来了,拼命甩开维克托,跳起来跑进了卫生间。


“哈哈哈哈,尤里奥真是太可爱啦!”维克托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躺在勇利膝盖上滚来滚去。勇利哭笑不得揉着那头银色的短发,把刘海撩到一旁,戳了戳维克托饱满的额头。


“维克托,你别欺负尤里奥了,小心他揍你哦。”


“没关系,勇利会保护我的。”维克托冲着勇利眨了眨眼睛 ,拉起他的右手握在一起,轻轻的吻上了无名指的对戒。


等尤里洗完手出来的时候,客厅只剩下勇利一个人在逗马卡钦玩。


“维克托呐!?”尤里咬牙切齿杀气腾腾,大有要和维克托一决生死的架势。


“在客房找东西。”勇利微笑着对尤里招了招手,在尤里疑惑的目光下,伸开双臂做了个抱抱的姿势。“尤里奥,不过来抱抱吗?”


尤里犹豫了三秒,然后扑了过去。去tmd维克托,这次的账先记上!


“抱!”


tbc~


没什么实际内容,就是想写写他们相处的日常,就是这样子~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