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维勇】撞鬼 (长发维鬼x教师勇) 06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我还能怎么起名-木酱:

06【维勇】撞鬼 (长发维鬼x教师勇)


*如果里面的医学知识错了 真的不要喷我
*赶在端午节更个新表示自己还存在着
*努力产粮向太太们看齐的挣扎着的某只

05 04 03 02 01



06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嘎吱——


尤里拉开了柜门——空的?狐疑地扫了扫铁杆上挂着的衣服——即使并不可能会有人能悬空夹藏在这些衣服之间。“哼!”


“嘭——”的一声,勇利听到特别大的门被摔上的声音,稍微松了送捂住嘴和心口的手,手心手背都已经被吓出了冷汗。勇利觉得这是自己最紧张的一次,死里逃生的勇利突然很庆幸当初朋友送的这个魔术一样的衣橱。



没错,勇利他确实是躲进了衣橱里,就像是魔术师变的那种把兔子放进盒子里,打开又看不见的戏法一样,这个衣柜也有一个隐藏格,原理相差无几。

当初还被朋友打趣说可以在里面藏着女人之类的,想不到最后是这个衣柜救了自己一命。


“砰嗒 嗒 嗒 嗒……”因为隔着两层厚重的柜板,勇利只能听到似乎越来越弱下去的脚步声。“太好了,无论怎么说,好像糊弄过去了……”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刚刚的声音,莫名地让勇利感觉熟悉,是不是在哪里听到过?


“唔……”幸亏只是腕上的一个小孔,现在针扎的位置血已经凝成一小块血痂也不再流血。

虽然身体已经累到不行,但谨慎的他还是等了一小段时间,确定外面那人的脚步声再也听不到之后,勇利才抬起手慢慢拉开了衣柜的门。

眼前,是金黄色的发,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勇利的视线内。


“唔…尤、尤里…你怎么在这里……?”勇利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这个自己日语课上的学生,内心安慰自己说尤里大概是有事,刚好到自己办公室来找他而已,大概……吧…


“终于舍得出来了吗?蠢猪排…”眼神不屑地看着那个总是那么天真的老师,抬腿踹开半掩着的门,径直地把脚踩向勇利腋下的木板上把勇利逼在狭小的衣柜内。手臂横向压住勇利的脖颈,无视他苍白了又涨红的脸,“又见面了,胜生老师——”



听到声音的那一瞬间,勇利知道自己的幻想破灭了,他的学生——尤里·普利赛提,就是捉住他的人之一。“咳……尤里…为什……?”双手无力地试图松开尤里给他的桎梏,但对于一个血槽值被折腾掉一大半的人来说,一切的反抗都是徒劳的。


“唔…咳咳……”


原本还想要通过交流来分散对方的注意力,好给自己争取一点点时间之类的。但是没想到尤里根本不理会他的一言一行,就像是根本不在乎他的死活一样。那样的话,为什么还要绑自己?而且还把自己绑起来抽血又是怎么一回事?目的又是什么?



如果真的不在乎自己死活的话,从一开始就没必要做这种无用功。勇利迅速地排除了报复之类的原因。他和尤里之间只是单纯的师生关系,自己在这之前也从来没有见过他,更谈不上两人之间会有什么矛盾之类的。


而且……有谁在报复的时候会弄得那么阴气森森的……



阴气森森……?



如果说他这段时间内,所有能和诡异、阴森搭得上边的事情的话……




“维克托……吗…”




勇利能够感觉到,当自己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尤里手上明显停顿一下的动作。看来猜对了,这些人的目的是维克托。可是既然他们的目的不是自己,那为什么还要抽自己的血液呢——果然对于这一点,勇利还是不能释怀……好难受,呼吸越来越困难……





“哼,看来脑袋还没有彻底傻——”





哐——砰——




原本钳制着勇利的力气骤然消失,重获自由的勇利瘫坐在地上喘着气,抬眼看向正箭弩拔扈对峙着的维克托和尤里——往常调笑的眸子里如今满载着怒气。



这回变成尤里有点狼狈地被压在墙壁上,双手也被反扭着固定着,只能扭头瞥向突然袭击过来的维克托。



长发?那就应该是鬼体的维克托才对?但是,这怎么可能?他不应该是被困住了吗?再怎么强大的鬼怪,也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毫发无损地逃出来!




除非……




“尤里·普利赛提小朋友,没有人教过你,别人的东西不可以乱碰吗~”



“呵——”敏锐地嗅到对方身上本不该有的血腥味,尤里轻笑了一声暗暗想到【果然还是出现了啊……】眼神一沉,不顾自己被扣住的肩膀,转身飞快地朝维克托的腰眼踢过去。


原本应该是没有什么力度的一脚,竟然还是把维克托踹开到一边,并且在被踹的地方又开始不断地渗出血液。



‘维克托,受伤了?’一旁的勇利看得心惊胆战,内心一上一下地看着两人,尤里被制服时放下去的心顿时又被吊到万米高空上。那个每次出现在自己面前都是绝对强者的维克托竟然受伤了?而且看起来像是来救他之前就有的伤。


“唔…尤里的鼻子还是那么灵呢~”左手撑着地,右手按住腰眼上的伤口,脸上依旧是满不在乎的笑容。看着尤里从容地一边接回刚刚扭脱臼的肩膀一边走向自己,脸上也丝毫没有表现出慌张的表情。



“想要挣开【缚】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吧,只不过没想到…竟然舍得那么快就……嘶——shit!”



尤里吃疼地紧捂着被敲的头部,恶狠狠地看向那个平日里看起来温和的胜生勇利,以及,他手上的棒球棍。妈的,看到维克托出现的时候太过得意于计谋得逞,反倒忘了被抓过来当诱饵的勇利。


废话,谁他妈能想到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会在这种能力悬殊的情况下拿一根棒球棍来打人的?!!!



勇利也是一脸后知后觉地看着捂住头的尤里——嗯嗯嗯?说好的打下去就会晕呢!!!是自己力气不够么??果然电影里都是骗人的……当然这时候勇利也来不及纠结为什么自己那么敢作死去惹一个看起来并不好惹的人,明明刚刚最理智的做法应该是趁机偷偷逃走吧……


“胜——”



一切只发生在一瞬,勇利只看到,话还没能完全说出口的尤里下一秒就倒了下去,旁边是已经起身邪笑着维克托——那应该是勇利看过的最快的速度,维克托就像瞬间移动那样移到尤里的身边,双手指腹按住他太阳穴的两侧,嘴里似乎说着咒文一样的东西,然后紧接着就如同刚刚描述的那样,看到尤里倒了下去。



“呼哈……维克…托……”这算是…结束了?



哐当——



手上的棒球棍应声落下,眼前的画面迅速地向上移动。最后映在勇利眼眸里的,是维克托焦急地奔向自己的身影。



赶在勇利摔倒之前把人搂进怀里抱了起来,心疼地在对方额上轻轻地烙上一吻,“没事了,勇利……”手指插进发丝间,像是怕把人惊醒那样,轻柔地理着勇利散在额前的碎发,即使知道怀里的人目前已经虚弱到不会醒过来。



“好久不见……”



兀自地说着前言不搭后语的话,一边抱着勇利准备离开,去一个安全的地方再进行治疗。



临走前维克托回头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尤里,递过去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嘀嗒…嘀嗒…



又变回一室的寂静,只不过这一次躺在屋内的不再是勇利。



直到完全听不见脚步声,尤里才翻过身体仰躺着看着顶上的天花板,即使他的思绪其实已经飞到不知几百里远的地方去了。





“OTABEK ALTIN”



其实当时维克托移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尤里他已经反应过来了。只不过在自己想动手反应之前,听到维克托对着自己说了这么一句话。



当然,那并不是什么神奇的咒语,只是一个名字罢了……



伸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自嘲般的笑了两声,“友情啊,真是见鬼的伟大……”



Tbc----------

原本以为这一章就能完结的然而并没有
原本只是想写简简单单的人鬼play结果坑越挖越大
伏笔越埋越多
好啦
大家端午午安康哦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