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维勇】且听风吟(四十五)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大家好我叫中栗旬:

ABO养父子梗


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日常




“唉……”勇利扇着扇子坐在廊下的阴影里有气无力的叹了口气。


维克托默默的又在纸上画了一划,数着这是勇利坐在那里叹的第几口气,听见维克托在后面画竖线的声音,勇利恶狠狠的回头瞪着他,一脸的“我不说话你自己悟去吧”的表情。


维克托立刻扔下笔,换上一副人畜无害的无辜脸,“你看你无聊就直说嘛。”


勇利抄起手边的拖鞋就冲维克托扔了过去,后者气定神闲的接住,溜哒到勇利身边给他套到脚上,好脾气的问,“吃不吃西瓜?”


情绪莫名暴躁的小孕夫表示并不想搭理他。


维克托看着因为天气太热和无聊而浑身散发着躁郁气息的勇利,突然开口问道,“去滑冰吧。”


勇利突然转过头来死死的盯着维克托,“真的吗?”


“我骗你干什么……”维克托无奈的笑起来。


勇利的情绪瞬间高涨了起来,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泄下气来,“还是算了吧……你的伤没好全呢,而且万一我不小心摔了怎么办啊……”


维克托活动了活动肩膀,“都一个月了,好的差不多了,有我在你怎么可能会摔倒。”维克托站起来拉了拉勇利的肩,“快起来了,去换衣服。”


勇利的心情顿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好了起来,欢快又平稳的跑回房间,没过多久就又欲哭无泪的跑出来。


“我的衣服穿不进去了!”


维克托看着勇利穿着原来的蓝色训练服,肚子那边明显已经盖不住肚脐了,“噗”的笑出声来,把自己常穿的黑色T恤拿给他,然后帮他把身上这件过于紧身的衣服剥了下来,还顺手戳了戳勇利凸出来的肚脐。


“别戳别戳,好痒。”勇利嬉笑着躲开维克托的手,理了理T恤的下摆,维克托的衣服在勇利身上无论是肩宽还是长短显然过于大了,勇利甚至觉得自己简直不用穿裤子。


这种不能更宽松的感觉让现在穿什么都紧巴巴的勇利倍感舒适,勇利登上松快的运动裤后,愉悦的拍了拍维克托,“这件衣服我征用啦。”


“这件衣服我有一打呢,给你穿着玩。”


去冰场的路勇利走过了无数遍了,但是从来没有一次心情像现在一样兴奋,他已经有快四个月没有上过冰了,连呼吸冰上略带凉意的空气都会让他全身的毛孔大张,激动的浑身发抖。


维克托给勇利仔细的系好鞋带,紧紧的抓着勇利的胳膊把他拉起来,“你没做热身运动,悠着点啊……”


勇利“嘿嘿”笑了两声,拉着维克托的手,踩上了冰面,熟悉的感觉从脚底传来,勇利伸了个懒腰一下就松开了维克托的手,加快滑了几步,还得意忘形的转了几个圈。


维克托一抽气,惊恐的两三步追上勇利一把拉住他,“祖宗您慢着点,我这年纪大了心脏不好啊,你别松开我的手行不行。”


“忘了忘了。”勇利笑了笑向维克托伸出了手,握紧他后慢慢的在冰面上滑走,维克托滑的快一点点,看起来像是拉着勇利在走,勇利在他身后半步的地方,看着维克托的背,突然笑出了声音。


“怎么了?”维克托转过身来倒滑着,见勇利笑的奇怪,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样是不是有点像小时候你教我滑冰的样子。”勇利抓起维克托的另一只空着的手,双手晃着维克托的胳膊,笑道。


维克托也笑了起来,“你小时候可不是这样好么,开始滑冰的几天你就没从冰上站起来过。”


“那难道不是因为你太没耐心了吗?!”勇利不服气的回了一句,“哪有你这样教别人滑冰的,我才摔了几次你就不管我了让我一个人在冰上打滚!”


“滑冰都是从摔开始的。”维克托一本正经的说,“再说那会儿我才20岁嘛,脾气急不是很正常么。”


勇利撅起嘴,一步滑到离维克托极近的地方,用额头撞了一下维克托的鼻子,不满的说道,“你也是从摔开始的?”


“那没有,我第一次站在冰面上就能保持平衡了,是后来开始练习跳跃才开始摔的。”


离婚吧……勇利暗戳戳的想。


勇利就这么拉着维克托的手,随意的在冰上滑行着,甚至还能在维克托的牵引下滑几组简单的接续步,勇利不知足的扁扁嘴,“要是能跳一下就好了……”


“跳你是别想了。”维克托转到勇利的身后,“不过这样还是可以的。”


维克托的手搭上勇利的腰,一用力就将勇利举了起来,在空中转了几个圈,勇利被他突然的这一下吓了一跳,猛地想起维克托肩上的伤,赶快喊到,“放我下来放我下来!肩膀上伤口崩开了怎么办!”


“崩开了就重新缝,有什么大不了的。”维克托不在乎的说,见勇利坚持,于是还是把勇利放了下来。


一落地勇利立刻转过身去扯下维克托的领口,见没有血从药棉上渗出来,这才放下心来。


“伤口反复开裂会留疤的。”勇利戳了戳维克托的额头说。


“我又不是疤痕体质。”维克托摸了摸肩膀。


“万一呢,你的身体万一要是有疤痕了多可惜啊。”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维克托恍惚记得好像当年勇利打架自己挨了一拳时,勇利说过类似的话,只不过当时只担心自己的脸,现在连肉体也被惦记上了……


“都说疤痕是男人的勋章,你不喜欢?”


这句话本来只是维克托打趣他的,勇利听了却垂下眼来,“如果是因为别的留下了疤,我也许会喜欢。”


勇利抬起手用手指一点一点的去描绘维克托肩膀上那个自己眼见过无数次的伤口,“可是每次看见这个伤口,我都会想起,差一点点我就要失去你了。”


维克托一怔,握住勇利停在自己肩上的手,吻了吻他的指尖,“别担心,不会再让你受这种惊吓了。”


勇利先一步笑了起来,“快别提了,当时吓得我没直接流产。”


维克托一砸嘴,弹了一下勇利的脑门,“净说胡话。”


勇利手按着维克托的胸口,用力一推,滑远了些,带着笑意喊道,“好久没见你滑了,你跳给我看,我好过过眼瘾。”


维克托抿着嘴笑了笑,连想都都没想,脚下就已经动了起来,虽是没有音乐,但勇利一眼就看出了他滑的是哪支曲子。


《不要离开,伴我身边》,这首曲子不管对他们两个中的谁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勇利怀念的看着维克托和以往一样完美的表演,手不安分的去摸了摸凸起来的肚子。


以后也要教孩子滑这首,勇利暗暗决定,想到自己也能像当初维克托教自己滑冰一样,去教他们的孩子,勇利的嘴角就不自觉的扬了起来,傻傻的笑起来。


有段时间没滑冰了,就算是维克托也会觉得有点吃力,维克托一掀被汗打湿了刘海顺到脑后去,脚步随意的滑到勇利面前。


“果然年纪大了体力不行了。”维克托用手扇了扇风,哼哼道。


勇利看着维克托的背头,精致的脸完全的暴露出来,身上的衬衫因为汗水紧紧的贴在了身上,显露出维克托里面比例完美的肌肉。


原来勇利总是形容维克托是一个行走的春药,现在这个春药爆炸了……


勇利努力的吞了口口水,迅速的背过身去,捂住自己发烫的脸,哀嚎着蹲了下去。


“怎么了你?”维克托一脸懵逼的凑过去。


“别过来招惹我你个老色鬼!”


无故被骂的三十路老男人表示我又做错什么了。


TBC


不如下章开个孕期车?


右手腕扭了巨疼怎么破【捂脸】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