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维勇】胜生勇利的逼迫性肌肤饥渴症 上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卡特:

纯脑洞甜甜甜,下一发还带点小车。
ooc属于我。
我那么爱他们没有软件了照样浪的起来!( ´▽` )ノ
题目无关【不



胜生勇利觉得自己已经被维克托惯坏了,因为他甚至开始觉得维克托黏的有点烦人。
自从他在维克托之后正式宣布退役,两人正式同居之后,维克托就完全放下了五连霸的神话形象,跟个讨糖吃的小孩子一样每天不厌其烦的缠着他,恨不得把自己像绳子一样扭起来挂在勇利的腰上,勇利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对于勇利来说维克托的到来是他以前从没想到,或者是从不敢想的事情,但是偏偏就发生在了身边。


不愿相信,但又太过真实;不想接受,但又情不自禁;已经拥有,但又想要更多。


他的神,已经为他所用。




一切都发生的太过突然,突然到两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事情的开端是一个普通而美好的上午,勇利在厨房切着猪排,没想到维克托忽然就从背后扑了过来,勇利被吓了一跳,右手的菜刀直接给自己的左手开了个光。
因为是维克托买的菜刀,锋利程度一直饱受勇利的好评。但是眼前临近手腕深的几乎见骨的伤口和争先恐后冒出的鲜血都告诉勇利现在并不是夸赞它的时候。



维克托到底在想些什么?!再怎么黏人也不能在这种时候乱搞吧?!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


后果实在太过可怕。


厨房里还没有清理,勇利带着一路恐怖的幻想和后怕,被维克托拖着去医院包扎伤口。万幸的是并没有伤到大根的血管,只是伤口有些吓人。医生叮嘱要按时换药,不要碰水小心伤口发炎,剩下的东西全部交给时间来处理就好。


被维克托拖着回了家,勇利呆呆地盯着左手包扎好的伤口,一边庆幸自己那恐怖的幻想没有成为现实,一边责怪维克托不记后果的乱来。


“如果真的出事了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刀子多锋利!”


无视勇利的斥责,维克托轻轻捧起勇利的左手,在厚厚的绷带上吻了又吻。


“勇利,就算真的出事了也不会有事的,我永远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维克托说罢,十分没脑子的试图用一贯的体液稀释的方法来安抚恼怒的恋人。没想到刚刚把勇利拥到怀里,就被对方以一股十分大的力量强行推开,他赶紧伸手为恋人顺毛,结果伸到半空的手“啪”的一声被打到了一边。


“维克托你怎么总是想那种事情!你知道你今天的事情可能会引起什么后果吗?!”


被一巴掌打开的维克托有点蒙,愣愣地看着勇利歇斯底里的冲他怒吼。


“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情,那,那…”


勇利用右手轻戳了一下左手的绷带,转而指向他们还没来的及收拾的厨房,示意维克托去清理他惹出来的乱子。


“能不能不要再这么烦人了?”


第一次被勇利这么冷漠的对待,维克托的手仿佛被石化一般在空中定了一会儿,最后默默垂了下去,十分安生的放到了沙发上。


“勇利…”



被勇利一通臭骂【?】之后,维克托安生了很久很久。


没错,不是一般的安生。


除了每天帮勇利换药,检查伤口的愈合情况时会有肢体的接触之外,不论是在沙发,浴室,还是床上,维克托都不会和勇利有任何的直接接触。他甚至睡觉都特意拿出一床被子把自己包裹在里面,跟勇利隔上小半个床的距离。


勇利本来以为维克托是因为自己受伤了在努力克制,可是没想到在自己的伤口已经愈合后,维克托还是不去碰他。


这就很不对劲了。


比如以前他进家门的时候,维克托会光速扑过来把他买回来的东西往地上一摊,然后把他勒到喘不过气;而现在维克托只会认真接过他手里提着的东西。
比如以前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看书,维克托会像毯子一样扒在他背后,而现在维克托只会一脸无辜的抱着抱枕坐在一边。
比如以前他睡觉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被按在维克托胸肌前方向上的位置,比如几乎每天都会有的基础床上运动,比如被子不够装下两个成年男人有时会导致一个人掉出被子被生生冻醒。


而、现、在。


勇利板着手指头细数维克托进来的不正常行径,心里的焦急又增加了几分。


是不是他那天太过分了?


可是他可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有什么错误,毕竟那可是关于自己性命和后半生幸福的大事,如果放任维克托浪下去,总有傻眼的一天。


维克托并没有变心,勇利依旧能感觉到维克托的爱,但他疑似刻意疏远自己的行为让习惯了橡皮糖模式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勇利有些不知所措。


就像平常黏人的宠物狗忽然性情大变对主人不理不睬一样。


这可怎么办?


维克托觉得自己被勇利讨厌了。


被勇利打开的那一刻,他似乎听到了自己胸腔中传出了玻璃碎片落地的声音。


【能不能不要这么烦人了?】


勇利说他烦。
勇利嫌弃他烦。
勇利把他打开了还说他烦。


在内心旋转跳跃狂跑三百米之后,我们的维克托先生终于总结出一个自以为很正确的结论。


勇利是不想自己碰他。


天知道他是怎么忍了这么久的。
维克托自己都不敢相信,他居然这么久都没和勇利做肢体上的接触了。


虽然看到勇利就想扑过去,虽然想抱勇利想的不行,但是转念一想勇利可能会生气……
那就死命忍住吧!


维克托控制住他随时想要在勇利身上磨擦的麒麟臂,如果勇利就在身边那就抱个枕头进行自我精神抚慰,晚上睡觉的时候为了防止自己控制不住,就用被子把自己裹的像条毛毛虫。


在每天的折磨与无尽忍耐中,维克托感觉他已经快要因为勇利不足死掉了。


看得到吃不到真的好痛苦。


可是……勇利会生气的。
所以不论说什么,也要忍住。



勇利终于坐不住了。
他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


在做饭的时候他会忽然感觉到背后一热,如果这种时候把头抬起来,就能得到维克托的亲吻。
结果在勇利习惯性的把头抬起来之后,他只看到了自家厨房的天花板。
而维克托就坐在餐桌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


洗澡的时候勇利总是能莫名其妙的感觉到有人在他身上乱蹭, 就是那种滑溜溜的仿佛带着泡泡的触感。
可是偌大的浴室明明只有他一个人。


因为维克托已经再没有缠着他要和他一起洗澡了。


天黑了。
勇利有些不满的伸出手臂戳了戳维克团。
亏你真的忍的住?!


那种湿热的触感已经纠缠勇利好久好久了,可能是太久没做过,身体变的异常奇怪。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现在已经从幻觉上升到感觉了。


勇利从身上时不时热一下发展到了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沉浸在从前的体感中,每次准备回应维克托的时候才发现他在离自己最短也有两个拳头距离上。


忍不住了,真的忍不住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维克托到底怎么了?


胜生勇利决定主动出击,因为每次只要他主动,维克托就一定会乖乖的听他指挥。


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要崩溃了。



嘘,维克托现在在看书呢。
而且现在是临睡的时间。
多好的机会。


勇利凑过去一屁股坐到维克托身边,假装好奇的凑近维克托手里的书,干脆利落的打破了他们不知维持了多久的迷之距离。


“勇利?”


出声了,不错。
不过这书是说什么的啊,他看不懂。


“恩?”


勇利回过头,正好把他们两个嘴唇的距离控制在两厘米以内。
怎么样?


事实证明,童话故事和少女漫画都是假的。
维克托被吓了一跳,直接从勇利身子底下不顾形象的滑坐到了地上。


…………等等维克托你的设定是不是出了点问题?


勇利不信邪的跟着维克托坐到地上,接着就把头放在在他的肩膀上死盯着维克托看。


平常只有索吻的时候勇利才会这样做。


结果维克托直接触电一样的弹了起来,把书塞进勇利手里就跑向了卧室,留下勇利一个人抱着一本俄语书一脸喵喵喵。


本来勇利还是抱着一点小期待的,但是在他洗漱完毕回到卧室看到床上的毛毛虫之后……


该死!


勇利扑过去死命扯开裹在维克托身上的被子,然后把它用力的甩到地上。“等等,勇利?”被弄出来的维克托还是一脸惊恐,第一反应居然是怎么把他的被子重新拖上床。


该死!!


勇利按住维克托抓着被子的手,几乎是强行吻上眼前恋人的嘴唇。讨好一般的来回舔弄着微启的唇缝,勇利焦急的等待着维克托像平常那样吻上来,因为他实在太想念维克托的气息了。


“勇利,冷静一下……”


又被推开了。


勇利不死心的想要抱住维克托的腰,最后还是被按着肩膀推回原位。


“维克托……”


被对方冷漠的举动来了个三连击,勇利哪里受的了这样的刺激。呢喃着恋人的名字,眼泪不要钱一样的砸到床单上,晕出一小片深色的痕迹。


“勇利,别哭,不要考验我了…”


什么?


“我不会再碰你了,不会再烦你了,我保证……”


就算勇利已经哭成泪人,维克托还是不肯用手擦去他的眼泪,只是用被子轻柔的摩擦勇利泪湿的脸颊,吸去他的泪水。


“不要哭了,勇利,别哭了…”


他到底在说什么?维克托到底再想些什么?!


什么试探?什么不会再碰他?
到底是为什么?!


“维克托你这个大笨蛋!”


把脸上乱抹的被子拉开,勇利抄起床头的枕头,朝着维克托扔了过去。


tbc( ̄∇ ̄)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