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如果是你的话》 第八章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残雪柠:

《如果是你的话》第八章







心理专家维X见习医生勇



私设有



肉多



OOC



收录本子



———————正文———————



诶?不是自己听错了吧?勇利眨眨眼睛,刚想确认一番,门又被踹了一脚:“喂!赶紧给我开门!”



黑社会?强拆?高利贷?勇利一下子紧张起来,这平常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场景如今真的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勇利刚在纠结要不要开门时,批集一把把门打开,只见门口是一个金色短发的少年,他看见门开了,先愣了一秒,然后指着批集大喊:“你就是那个生剩……笙声……胜生……就是那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吧?”



“我想你可能找错人了,我叫披集·朱拉暖,不是不是你找的什么生剩。”批集倚着门看着少年,少年睁大了眼睛,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片看了看,然后说道:“不可能!维克托是不可能骗我的!”



“你是维克托让你来的?”批集眯了眯眼睛,而勇利则迫不及待地问。“不是。”少年摇了摇头,“所以说你们到底谁是……”



“我是。”勇利对少年点了点头,“我叫胜生勇利。”



“没错,就是你!”少年大叫了一声,然后气势汹汹地朝着勇利大喊:“喂!你知不知道维克托昨天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了?”



“救护车?维克托他怎么了?”勇利的声音一下子尖了起来,他甚至想抓住少年的手仔细询问一番。



“昨天下午,在街上淋雨昏倒。”少年的声音有点生硬,他充满敌意地看着勇利,“昏迷的时候,喊的都是你的名字,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



批集皱了皱眉,抓住门把就要把门关起来,却被少年一把拦住:“你作为他的私人医生,不去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而且他还为你……”



“你可以走了。”批集一下子把门关上,搞得门外的少年狠狠地骂了一句俄语,具体意思勇利不太清楚,而批集听懂了,那是一个地址。



“批集,你知道他在哪里吗?或者,你知道他……为我做了什么吗?”勇利的身体有些颤抖,他没有想过自己的一次耍小脾气竟然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你要去吗?”批集没有回答勇利的问题,只是问他。



勇利也没有回答他,批集却看到了勇利眼里的坚定,于是叹了一口气,把门打开:“去吧,地址我发定位给你。”



勇利点了点头,走出门去。







定位很快就传给了自己,勇利连忙叫了一辆出租车赶到那里,一路上,他的心不知为什么一直跳得很快,仿佛有一个在心底呼唤着自己。



想见维克托,想去看看他的情况,想去询问他为自己做了什么。可是当他看到那个正一脸平静睡在床上的时候,他突然说不出话了,他只是静静地坐在床边看着维克托。平日里满是光采的眼睛如今紧闭着,一头银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耀眼,勇利明白是自己的小性子导致了今天的局面,如果他没有离开,如果他没有和维克托吵起来,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维克托昏倒了。那个少年说的没错,无论是以胜生勇利,还是私人医生的身份,自己都不应该不照顾他。



勇利再一次把责任都推到了自己身上。



“勇利,你来了。”熟悉的声音响起,勇利连忙往床上看去,只见维克托正对着自己笑,勇利忙问道:“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没什么事,待会就可以走了。”维克托从床上起了身,勇利连忙把枕头垫在维克托背后,“对不起啊,勇利。当时,我不应该说那些话。我……当时有点糊涂了,才会说那些话,请问你能,继续当我的私人医生吗?”



勇利看着维克托恳求的神色,张了张嘴,原本的“我会考虑”变成了“好”。



“太好了。”维克托此时兴奋得就如同三岁孩童得到糖果那样欣喜,随即他又看着勇利:“其实,当时我那么生气,是有原因的。”



“我承认,一开始接近你,我并不是想帮你治疗,而是想知道披集·朱拉暖的身份,当我来到你的诊室时,他警告我不要让你受伤,所以我想通过你来了解他。”维克托不敢看勇利,深吸了一口气,随即说道,“可是后来的接触,我却渐渐地发现不同了。想要无时无刻地和你在一起,想要触摸你,想要了解你的更多。那是什么,我不知道。可是当你和批集离开的时候,我才明白,我是喜欢上你了,勇利先生。”



维克托看着勇利,看到勇利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苦笑了一下:“我知道,这么突然和你说,你肯定很难接受吧,你离开我也好,因此讨厌我也好,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就好了,勇利。”



勇利沉默了一会,他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回答,他思考了很久。而维克托也就这么看了他很久:



“维克托,我不知道喜不喜欢你,我只知道,我不讨厌你。但是如果让我从此以后见不到维克托的话,那我不要。”



维克托笑了笑,湛蓝的瞳仁散发出好看的光芒:“那你这句话就够了,勇利。”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