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维勇】迷糊小王后25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雨御Missing:

放上前文的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番外(尤里)


很多人都在期待后续,我来写后续了。


先顶个锅盖来更新啦~~


请签收~~~~


————————————分割线——————————


上回说到,可爱的有能力的小刺客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发生了点小意外,至于意外是什么,请戳前文链接的24,谢谢合作。




站在城楼上的银发男子遥望匈奴阵营,再次问身后的人:“披集,现在什么时候了?”




“是勇利(勇利没有职位,军营里的人都是直接称呼他的名字)出发后的一刻钟,”披集轻叹一声说:“也是殿下您第六次问我这个问题了。”




这么紧张兮兮那就干脆不要让勇利去啊,披集转头暗自吐槽,让一个重伤未愈的人在这个大晚上站在城楼上吹风数时间,他真的很想往自家主子头上扔板砖啊!




处理完军务的尤里姗姗来迟,看到在城楼上来回踱步的银发男人,嗤笑一声:“你还真担心那头猪。”




“尤里,我再说一次,勇利是我未来的王妃,你未来的嫂子,你应该要给他最起码的尊重!”维克托转回身,海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月光下面色平静的金发少年。




“只要他能完成任务,要什么尊重我都给。”这是军营里的潜规则,强者理应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停顿了一下,尤里转头看向维克托,问:“你……真的决定要毁约吗?”




“你当我之前的祠堂是白跪的啊,”维克托翻了个白眼,说:“当然是真的啦。”




“哦。”尤里转回头,看着城楼下黑黝黝的不知道浸染了多少血的土地,不再说话。




确定了维克托真的要毁约,尤里没有像之前那样炸毛,就跟喝了一杯清茶般地接受了这件事。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为什么能这样平静地接受,甚至会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在维克托不耐其烦地问披集同一个问题问了第一百零三次之后,眼尖的尤里给披集解了围,同时也拯救了自己的耳朵,“他回来了。”




在尤里说出这句话的同时,维克托也看到了那个在黑暗中潜行的难以察觉的身影,一直忧虑的俊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他转身下楼,要在城门打开的那一刻拥抱那个牵动他心神的人。




城门旁的侧门被士兵打开,一个身影闪了进来,在周围的火把的火光照耀下,勇利红着一张脸,呼吸都是急促的。




“勇利!”不管不顾周围人的目光,维克托一个箭步扑向勇利。




意识有点不清醒的勇利用身体的条件反射闪开了这个拥抱,在看到金发少年的时候脚步不稳地走过去,拿出怀里的东西说:“你要的……东西……”




黄铜制成的火枪在火光映照下闪着的光落在少年吃惊的眼中,拿过尚带着勇利体温的火枪,少年收敛了自己的震惊,他抬头看着勇利,认真地说:“谢谢你,勇利。”




有了火枪,这场战役的胜率大大提高,还能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对军队来说就是一件大好事。




这个普通的刺客当得起身为将军的他的尊重。




“不……我……嗝!”勇利不受控制地打了一个嗝,到勇利身后的维克托瞬间就闻到了勇利口中淡淡的酒味,疑惑地问:“你喝酒了?”




意识开始混乱的勇利没感觉到爬上自己的腰的手,点了点头。




他现在只觉得很热很热,脑子唯一的念头就是匈奴的酒真的太烈了!




察觉到现在的勇利和平时的勇利有点不同,维克托一把抱起人用像风一样的的速度往自己的营帐走去。




目送维克托远去,尤里在离开前对披集说:“披集,你最好让秃子营帐周围的人退后十米。”




“欸?”披集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照做。








“勇利,”回到营帐,维克托把人放在床上,一手撑着,看着身下脸色红似火烧云的青年,担心地问:“你没事吧?”




对上维克托的海蓝色眼睛,跟藏在脑海深处的一双眼睛重合,勇利一反常态,抬手圈住维克托的脖子,用软软的语气说:“我好想你啊维恰~~~”




“噗!”




如果有人在这里,一定能清晰地听到冰之国二殿下的小心脏被一支箭射中的声音。




维恰,这个称呼是维克托的昵称,除了皇家的那些人,只有胜生家曾经这么叫过他。




因为被追杀而和侍卫走散,最后被勇利带回胜生家的时候,维克托用的化名就是维恰·波波维奇。




棕色的眼眸在此刻更加湿润,和记忆中年幼的勇利的眼睛一模一样,维克托听见眼前的人说:“维恰,我们明天去抓鱼吧~~”




“我想吃鱼~~~”撒娇的语气也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维克托的心不受控制地软了,看着在他面前毫无顾及地撒娇的勇利,声音带上了自己没察觉的温柔:“好,明天去抓鱼。”




说着维克托低头在勇利的唇上轻轻落了一个吻。




再次抬头,维克托心里咯噔一下。他眼中的棕色眼眸源源不断地涌出眼泪。




“勇利?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一边说维克托上下的打量勇利,他甚至想要把勇利的夜行衣脱下来,看看哪里有伤口。




“呜呜呜,我要有孩子了啦啦啦啦啦啦!”勇利突然大声地哭出来。




……




等一下,维克托愣住,好一会儿才回过神,说:“勇利,你说什么?”




什么有孩子?天啊,这是怎么了?是谁让他的小可爱有孩子了?哪个混蛋!




看着心尖上的人哭成了一个泪人,维克托的心不可抑制地抽痛着。




他一定要把哪个让勇利有孩子的混蛋大卸八块!!!




“呜呜呜,妈妈说和人亲亲会有孩子的,呜呜呜呜~~”勇利哭的跟个孩子一眼,笨拙地抹眼泪说:“勇利还不想有孩子,怎么办啊维恰~~~”




额……




维克托收回他刚才脑子里闪过的凶残念头。他什么都没想!




“勇利还不想有孩子啊,维恰~~”




轻叹一声,维克托轻轻擦去勇利的眼泪,温柔地哄道:“勇利,亲亲是不会有孩子的呦。”




“恩?”勇利眨巴眨巴自己湿漉漉的大眼,眼里只有维克托一个人的身影,那种依赖的眼神让维克托心头又受了一箭。




他认真又温柔地说:“真的啊,勇利,亲亲是不会有孩子,勇利不相信我吗?”




“不,我相信维恰!”这话说的认真笃定,仿佛自己口中的人就是自己的信仰。




哦不,维克托暗暗地别开头,他今天心脏受了太多箭了,快要失血过多了。




好一会儿,维克托轻轻吻了勇利的额头,说:“勇利乖,今天很累了吧,早点睡,我们明天一早去抓鱼。”




“好,去抓鱼!”勇利开心地扬起一抹干净纯粹的笑容,以维克托没想到的速度揽住维克托的脖子吻了维克托的唇。




“……”




今天是什么日子?福利日吗?




微微睁大的海蓝色眼睛中映着羞涩的脸色微红的青年,他小声地说:“如果不会生孩子的话,勇利很想亲维恰呢……”




“……勇利,”好不容易找回声音的维克托有种冲动,他很想,很想就这么把眼前的可爱羞涩的青年抱在怀里好好疼爱。




可看到勇利安静的睡颜,内心的狂风暴雨也只能强行按住。




算了,以后有的是机会要点补偿。




维克托给勇利拉上被子,朝着外面喊了一句:“来人,给我打点冷水。”




等了好一会儿等不到人,维克托撩开帘子,看不到自己营帐周围的士兵。




此刻月光下的仿佛从月宫中走下来英俊男人发自内心地觉得,今天不是什么福利日。今天就是他的倒霉日!!!


————————————分割线——————————


从米娜桑的期待中我大概猜到了在期待什么(坏笑)


不过,抱歉啊,没有执照的我决定不按套路出牌┑( ̄Д  ̄)┍


喝醉酒的勇利心智回到十岁,啥都不会有的。


随便说一下,维克托的化名为什么是维恰·波波维奇,因为在冰之国,波波维奇这个姓氏是普通人的姓氏。尼基福罗夫、普利塞提等的姓氏都是贵族姓氏。


我顶着锅盖睡觉啦,晚安!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