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17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嬴曌_八世:

十年后篇(5)









沢田纲吉一言不发的回屋收拾衣物,而斯库瓦罗则在门口翘着手臂深思顺带等他。


圆月明亮如焰火,光芒透过硕大的落地窗投射在昂贵的波斯地毯上。



抬手挥去并不存在的汗水,纲吉抬头,微微眯起了眼望向窗外,情不自禁的被吸引过去。


打开落地窗靠在阳台的栏杆处,从地表顺着爬上来的老虎藤散发着泥土清黝的气味。
纲吉欣喜的发现,在靠近他经常挨着的边缘处长了一朵小小的白白的花。
可惜他现在暂时无法看顾它了。
希望在他回来的时候,这朵小花还存在于此处。





门口响起一阵催促的敲门声,纲吉被惊了一下后,赶紧慌忙的跑回房内,拎起背包的同时还不忘将落地窗关上。
窗外的小花被风吹过,抖了抖身子后继续坚挺的立在那里。



出到门外,对上斯库瓦罗深藏着担忧的脸色,纲吉向他露出一个让他放心的笑容,随即毫不留恋的转身下了楼。
而斯库瓦罗则是看了许久门牌上金丝镶嵌纂写的花式字体——首领,而后默默地叹了口气,跟上了前面人儿轻快的步伐。





因为是临时决定的行程,总部里除了刚刚下达命令的Reborn外,没有第二个人来送行了。


虽然彭格列办事效率很快,但是也将近到了深夜,纲吉和斯库瓦罗才踏出大门上车。



坐在车里的纲吉就像一个被送去亲戚家的孩子一样,不安的同时却充满期待。


刚坐上车里就马上打开车窗,双手趴在窗口,探出一个毛茸茸的头,亮闪闪的褐色大眼盯着靠在大门旁抽烟的Reborn。
可能是月色温柔,纲吉的眼里也好似泛着水波,里面的情感满满当当,差点就要呼之欲出。


纲吉张了张口,终究没有说出一句话,只是死死盯着渐行渐远的Reborn,直至他的老师和墨色的黑夜融为一体,再也看不见。






一路上是很安静的。
坐在纲吉旁边的斯库瓦罗双手环胸,翘着二郎腿皱着眉头闭目养神,纲吉则是在默默将车窗关上后就一直把脸贴在窗边看着外头的风景。


他想着这样不行,必须要说点什么来拯救这个死寂的气氛,但纲吉思考良久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要说什么?解释为什么Reborn要把他送去瓦利亚?这个原因连他自己都不甚清楚。
难道要说他去到瓦利亚后要如何如何做,如何如何来学习成为一位好首领?
算了吧总觉得到时候可能连大门都进不去,还不如思考一下万一真的被抛弃街头应该要怎样生存才不至于惨死街头的同时还上了当地新闻,标题就是——“新一代黑手党首领为何被饿死街头?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肯定会被Reborn鞭尸的喂!


——不对!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懊恼的甩了甩头,抱着脑袋逼迫自己把乱七八糟的想法驱逐出脑子。
重整态势的纲吉并没有看见,斯库瓦罗在黑暗的车里一直看着他,全程目睹了他不停变幻的脸色。


连斯库瓦罗自己都不知道,他是如何露着温柔的微笑看着纲吉的。



瓦利亚的总部离彭格列总部有一段距离,颠簸了几小时的纲吉没能撑下去,在车里睡着了。
靠着车窗的他一开始还是逼迫自己清醒,但头一点一点的钓鱼已经让斯库瓦罗看不下去了。
但傲娇是瓦利亚的特点,所以斯库瓦罗什么都没说,只是好笑的盯着这个无时无刻不冒着傻气的可爱人儿。


终于纲吉睡着了,头歪在一边总会时不时的撞向刚硬的玻璃。
好几次被撞醒的他会睁大眼睛重新调整姿势,正襟危坐。却又很快闭上眼睛低下头,缓缓的靠向硬冷的窗边。


终于在第三次撞醒第四次睡着时,斯库瓦罗看不过去了。
微微叹了口气后就将纲吉的身子轻轻掰向了自己,让他靠在相比玻璃会舒服一点的肩膀上,睡得安稳些。


效果出奇的好,在车内睡着的纲吉完全不知道是何时到的瓦利亚。
第二天天光大亮时,他睁开眼就发现了一个无比奢华的天花板,而他自己则是舒舒服服的躺在柔软的床上。







“……诶?已经到了啊。”


刚睡醒的纲吉揉了揉眼,还没有完全清醒的他刚想窝回床上蹭蹭枕头睡个回笼觉的时候,外面突然响起惨叫声,活生生把纲吉吓清醒了。


“怎,怎么了?!”


纲吉冲出去看清房间外的一切后他就后悔了。
他觉得如果无视惨叫声的话,他可能还能活多几小时。


“嘻嘻嘻嘻看王子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啊……师傅的boss从长毛队长的房间里出现了。”
“啊啦~这不是小纲吉嘛~怎么突然来这里了?”


而让纲吉默默吞口水的对象,就站在他的面前。
笼罩了他整个身体的阴影开口说道:
“渣滓。谁允许你出现在瓦利亚的。”





前篇链接:


十年后篇(1)


十年后篇(2)


十年后篇(3)


十年后篇(4)


引导篇(1)(2)(3)(4)(5)(6)(7)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