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我是搬运工!!喜欢这篇文章的请关注作者👇🏻👇🏻]

嬴曌_八世:

#十年后设定,正剧向,有私设
#纲吉女体化,慎入





chapter 1


沢田纲吉是从一个熟悉的喊声里找回意识的。


睁开眼时发觉自己正漂浮在一片黑暗之中,慢慢恢复运行的脑袋正试图回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事,但是身体机能运转的同时却逐渐的在提醒他曾“死”过一次。


——啊……身体好疼……原来我还活着呢……



“蠢纲,总算醒了么。”
“Reborn……”


还没来得及转过眼去看,就已经说出了来人的名字。
还是用着极其安心和庆幸的语调说的。


“这什么颓废的语气。你还活着,开心么。”
“嗯……我很高兴能再一次听到你的声音。”
“下次再犯这种蠢事,你就等着那群守护者帮你收尸吧。”


话说完,Reborn就起身离开了床边。
但是他并没有走,而是一直背对着纲吉,似乎在犹豫着些什么。



沢田纲吉正觉得奇怪准备开口询问时,他忽然想起,他刚苏醒过来时也是这样,转头想和Reborn说话,却看见他的老师一直盯着窗外,那淡淡的语气总让他以为下一刻会从老师嘴里得到一个让他无比悲痛的事实——比如谁谁谁因为得知他受伤的原因又毁了哪里哪里从而导致彭格列资金紧缺之类的。


做好心理准备等了许久,然而并没有。


但真正让他心情无法言说的事实却是在Reborn背过去吸了一口气后,才慢悠悠的知晓的。



一直以来都是可以毫不在意裸奔的26岁的沢田纲吉,变成了女儿身。


原先做好的心理设防就这样被一点不剩的击倒了。



“我觉得我在做梦,我再睡会。”
“承认现实吧蠢纲,或者你可以直接体验一下。”
“体验什么?”


沢田纲吉疑惑的看向自家老师,只见Reborn脸上挂着邪魅的笑容,欺身向他压过来,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就在纲吉以为快要亲上而羞涩的闭上眼的时候,Reborn握住了纲吉还有点冰冷的手,慢慢伸向了他还缠着绷带的胸口。


——?!!!


“触感好么?”


已经呆愣的纲吉动了动手掌,感受了一下有点柔软且富有弹性的胸口,心里感慨着——是能一手掌握的大小呢。


“不对!!!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长这个东西!!!”


看着总算恢复活力到处揉捏自己的纲吉,Reborn挑了挑眉,出于意大利人天生尊重女性的本能,他虽然恶劣的说着“要不然你可以摸摸看你的下面再确认一下”这种话,却起身转过头没有再看纲吉。


好不容易听到背后的声音消停下来,再次转回头的Reborn只看见了一只一脸生无可恋的兔子。


“嗯……蠢纲,以你这种营养不良的瘦弱身躯,能有这种cup挺难得的。”
“Reborn……这是现在这种时候该说的事么……”
“好吧,我已经安排了库洛姆来照顾你,关于‘彭格列十代首领变成女人’这种事不能传出去,我会秘密联络相关人员研究解决的方法,在此之前你要瞒着公众视野,至于守护者……你自己看着办,我已经把他们叫回来了,最快的可能……”


“十代目!!!!!”


话音未落,房门外就传来了熟悉的叫喊声。


——啊,麻烦的来了……


纲吉还没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就要开始接受一大段忏悔并想方设法劝慰某只哭唧唧的忠犬。

评论

热度(17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