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兔子先生的甜品店》 开车番外

[我是搬运工]

残雪柠:

《兔子先生的甜品店》番外


CP:维克托·尼基福罗夫X胜生勇利


OOC是我的不许抢o3o


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


周更四篇抱拳了老铁们!


•••本篇文章所有关于动物的知识都是脑洞 并没有科学性哦~


———————正文———————


事情完全失控了,这是维克托完全没想到的。看着勇利的媚态,维克托咽了咽口水,决定释放出自己的本性。




一个小时前。


森林镇的春天已经过了一半,而维克托也发现了自己爱人的不正常。


勇利又吃不下东西了,整天一个人窝在沙发里,连他所热爱的蛋糕也不想做了,维克托不得不让蛋糕店关门几天,而这样做带来的却是大家对于维克托的问候:“维克托你的身体没关系吧?”“维克托我熬了鸡汤给你哦。”“维克托感觉和以前相比没什么精神了呢。”维克托一脸苦笑地感谢大家的好意,每天努力变着花样给勇利做吃的,哄他睡觉,厨房都烧了好几次,精神能好吗。


也不知道勇利怎么了,比以前更加敏感,只要一闻到他身上有一点点别的气味就在地上打滚说他不爱自己了。那个场面,光是想想就很可爱呢。


“没想到维克托你还生龙活虎的呢,真不知道是俄罗斯的原因还是狼的原因。”优子毫不留情地戳破了维克托身边的粉色泡泡,身边的这个男人从进酒吧开始就一直傻笑,这个恋爱中的男人啊。


“我的样子看起来很不好吗?为什么大家都这么问我?”维克托酌了一口酒,有点不理解大家这些天对他的关心。


“诶?难道维克托不知道吗?”优子睁大了眼睛,随即了然道,“也难怪,你是一匹狼,应该不怎么关心这些。春天,万物复苏的时候,就是兔子的发情期。兔子发情前会食欲不振,嗅觉强化,同时也更加容易起疑心。而且听说兔子发情的时候,凶猛程度丝毫不让泰迪哦。”


维克托见识过泰迪的生猛,于是严肃地点了点头。突然他想到了独自一人在家的勇利,便有点坐不住了。发情期?一个人?


把兜里的零钱都掏出来拍在桌上,维克托连酒都来不及喝完,便跑了出去,出门前还说了一句:“不用找了。”


优子看着还有半杯的酒杯摇了摇头,平常嗜酒如命的维克托竟然会不喝完酒就离开,这可真是难见呢。


勇利和他在一起,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优子心情不错地把酒杯和钱收了起来,也没点维克托给了多少。




维克托迫不及待地推开门,就发现勇利浑身赤裸地躺在地上,不停嗅着他失踪两三天的白衬衫,






点我上车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