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体温

[我是搬运工]

镜面反射:

四重奏里的梗
======================================


当他们都退役以后,两个人都做起了教练。不同的是维克多门下的学生更多的是成年组的选手慕名而来,而勇利一般都带的是青年组的一帮傻小子和傻姑娘。


那是比赛结束后的几天,他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回到圣彼得堡。


年轻的少男少女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正好赶上了两位教练的结婚纪念日,他们开始起哄要开派对,要庆祝节日。


勇利本想拒绝,他们都不再年轻,不太能像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们那样富有激情了。但是他看见了维克多闪亮的眼神。他很久没有见过那样的眼神了。那双漂亮的碧潭里更多的时候流露出来的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未改变过的温情。于是他笑着答应了他的学生们,他说好啊,来我们家玩吧。


没有什么准备,行李箱在门口排成一排,大家各自分工进行采购,蔬菜,肉类,当然还少不了酒。


他们的学生们坐着他们平常在上面干过许多难以启齿的事情的沙发上,勇利坐在厨房旁边的吧台那里的高脚凳上。维克多倚在他旁边。他们手里拿着细长的高脚杯,轻轻相碰。喧闹的气氛充斥着整个空间,暖黄色的灯让每个人看起来都柔和了许多。


“胜生老师!”
女孩子们眨着亮晶晶的眼睛走过来簇拥在勇利身边。
她们不好意思的笑着,互相看看,其中一个胆子大的女生稍微有点大声的问道:“您最喜欢维克多教练哪里啊?”


勇利愣了一下,随即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这个啊。”他放下杯子。俯身面向他引以为豪的姑娘们。
她们以为会听见最喜欢他的眼睛,或者是喜欢他银色的头发,甚至连维克多也这样想着。


“维恰的正常体温是37℃。”
“诶?因为比正常人稍微高一点吗?”
“37℃的话,这里,”勇利抬手摸着自己的颈窝,“会有好闻的味道。”
“哇哦~”
“是这样的原因啊。”
“就是这样的原因呢。”
十几岁的孩子还不是很能理解这样的深情,但他们知道那一定是非常、非常浪漫的事情。


维克多牵过勇利的手,带着体温的金属轻轻碰在一起。他弯腰吻住了他的丈夫。一如很多年前,他们躺在冰面上。


节日快乐,亲爱的。


等着所有人都收拾好离开,他们躺在柔软的床铺上坦诚相对。暖气开的很足。勇利钻进维克多的怀里。
“所以,维恰,最、最喜欢我什么地方呢?”他靠着维克多的胸膛,在维克多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的红了脸。
维克多抚摸着勇利稍长的发尾。
“勇利的正常体温是35℃。”
“诶?什么嘛。”
“夏天的时候,抱着很舒服。现在也是。”
他们又抱得紧了一点。
“说起来,一开始知道的时候,我可是吓了一跳哦。维克多体温那么高,差点拉着你去医院了。”
“我也是哦。冬天摸到你的手跟冰块一样,恨不得给你戴两副手套。”


勇利先发出了低低的笑声,随后他们一起大笑了起来。


想要温暖。
想要温暖你。


====================================
FIN


他们就是那么美好。
说好的不摸鱼呢!!!!快让我去学习!!!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