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Yuri

如果不小心冒犯了各位大大,请指出,我会马上改正😧😧 以后转发前,我也会进行标记,非常抱歉!

Uranus:

#维勇

#冰上的尤里

#人魚paro第6更!

狗血+角色崩壞慎入!

如無意外,人魚PARO裡我想畫的已經畫完了,如果大家有什麼想畫的話也請跟我說吧,我看看情況再…?


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意見的話,不勝感激!

感謝這段時間陪我一起浪(?)的同好~!!!


以下是之前的傳送門:

第一發

第二發

第三發

第四發

第五發


照物有一些是有參考照片的~



FREETALK

天呀好累呀XDDDDD

趁著打算畫完了,現在又冷靜一點了來講講一些感想啦

畫這個真的不比畫本子輕鬆,可能還更累

所以比照本子也來FREETALK一下

畫的時間跨度不短,回頭看去各方面都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現在我把傳送門連結弄好時都不敢細看自己之前的圖

劇情方面,相隔了一段時間想,發現好多想做得好一點的地方

下次還是先在劇情方面多放一段時間吧ORZ

好好檢視再畫出來會好一些!


會畫這篇是因為2月左右的時間吧,請微博的大家給TAG時,人魚是其中一位太太給的

其他TAG我之後慢慢再畫出來,但可能不一定會畫這麼長吧


決定畫這個的時候,就是想要當作一個遊戲

有一些想要實驗的事

畫那麼長,又分這麼多次更新也是第一次

這個體驗很有趣,雖然真的很累啦


被催更真是又惶恐又開心

給自己時間壓力真的有畫比較快

質素真的要努力提醒自己去HOLD,不然很鬆掉(?)


很感謝給我意見的各位,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

那些留言都是我趕稿的動力

之後我慢慢加密一點回應的頻率吧

謝謝大家


這遊戲還蠻好玩呀,不過也好累就是啦


之前有被問及,會不會在場上放點無料…我覺得我平常放的無料已經超多耶XDDDDD

然後人魚PARO我到現在還沒決定要不要出本,出本的話有些東西勢必要調整,讓我…讓我想想


最後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有機會下次再一起玩!


Uranus

初夏.2017

评论(1)

热度(7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